酱油炒饭

【凯源】你知道?

在机场看到王源儿的时候他其实挺意外的。

王俊凯对他眨了眨眼睛,得到一个狡黠的微笑。小马哥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又瞥了瞥旁边的某人,小声地咳了两声。王俊凯立马回过神,无意识地拉了拉口罩,在拥堵的粉丝中困难地挤过去。

前两天王俊凯单独去北京参加了一个代言活动,今天才回重庆。见到王源的那一瞬间,他真想冲动地走过去直接把他牵回家。这笨蛋怎么自己亲自来接机了,前几天不还…也不怕被认出来,来了又不能………

"小凯!"

怀里被一个软软的不明物体塞满,他诧异地顺了顺他一头乱毛,下意识地瞥了瞥窗外,吁,还好没有粉丝。

"你怎么?"

王源直起身坐好,冷静的模样跟刚刚热情的兔子好像不是一个人。

"我让小马哥绕一圈再回那个出口等我,这样粉丝应该都散了,我就不会被发现了,我聪明吧!"

王俊凯特无语地看着他:"王源儿智商变高该感谢谁呢?"

他佯装思考地捏了捏下巴:"嗯…感谢爸妈感谢小马哥感谢粉丝。"

王俊凯带着善意的微笑拍了拍他的头。

"还有大哥。我知道你想让我说谁。=3="

听到"大哥"这个称呼,他愣了一下,随后满意地点头表示受用,揽了揽王源的肩。"以后大哥罩你啊源儿。"

"那必须啊大哥。"

小马哥在副驾驶上淡定地玩手机,表示他真的没有被忙着谈恋爱的两人闪瞎,然后默默地更了一条成军五周年周边上架限量3000份的博准备被打。

---------

但是其实他们俩真的没有在一起,真的。

"王源儿,你、你知道…"

"凯源?"

"嗯…"

"……"

一周前,两人进行了这样一番对话。当时的王源儿坐在舞蹈室里拧紧了矿泉水瓶。

"王俊凯,我四年前就知道了。"

"…我也是。"

"所以呢?"

王俊凯回想起四年前7.15夏秋纪念日点开小号看到刷不完的微博的心情,有点紧张。

"就像原来那样呗,就是问问你你是怎么看的。"

几年来彼此心知肚明,只不过都没有挑明了话题,怕尴尬。

"怎么看?别人怎么看我们就怎么样吗?"

哦,被拒绝了。

不过那个时候的王源儿想的是别人都说小凯的盯唇狂魔其实自己才是每次都不敢看他吧,故意地躲避,采访时被靠近不停地眨眼睛,这些,你都不知道吧?



那天之后两人的关系就变得很奇怪了,公司的人都发现了这一点。

所以今天这一出,他其实就是来改善关系的。

"怎么着凯爷,接下来去哪儿?"

王俊凯看他一口一个凯爷喊得无比顺口加耿直,忍不住就想逗逗他。

"包个妞回家睡觉。"

"啥?"

"源妞。"

王源一拳锤他肚子上,把王俊凯笑加疼得直不起腰来。

"哎哟我这腰板不太好哈哈哈哈嘶~"

王源觉得自己要来改善关系这种行为本身就很蠢,那个人明明一点都没事好吗。

车子很快驶到公司,王源奇怪地问了小马哥一句:"怎么不回小凯家?"才结束活动又赶飞机很累吧。

小马哥头都不抬一下:"你还真想跟他回家啊?"

王源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充满了恶意。

王俊凯笑了声揉揉他脑袋:"没事。最近出新专我得抓紧练舞,在北京抽时间去了趟嘉禾果然千总又进步了。"

王源儿有点心疼他,自己因为要升高三的原因所以行程并不满,很多活动都是王俊凯担着,眼圈都又重了一些。

王俊凯戴上口罩准备下车,回头看他的那一眼直接戳进王源内心。

以前千玺说,王俊凯的眼睛可以杀死人。

和他呆在一起的那么多年,王源已经死了很多回了,不过是被电死的。

他一个冲动就拉住他,那人疑惑地回过头,迎上一个充满了矛盾和波动的眼神。

"王俊凯。"

"嗯?"

"王俊凯!"

"……怎么了?"

"我…"

正要说什么,嘴巴就被捂住。

"我知道了。"

"你知道?"

"嗯。等你18岁的时候再告诉我吧,我怕我…"

把持不住。



【三日:把持不住!把持不住!把持不住你就上啊!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酱油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