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炒饭

你陪我们长大,我们陪你变老
不是说说而已
文/三日



在qq音乐的微信上编辑了一篇留言,突然就来了感觉,想把它写得更长。

和杰伦的缘分一直没有停过。
有记忆后第一首喜欢的流行歌曲似乎是东风破,那时候还小,是mp3流行的时候,站在公交车上超级大声不怕丢人地唱他的歌;升了5年级,发现班上有超过一半的人都喜欢周杰伦,每次音乐课才艺表演我都是本草纲目断了的弦她的睫毛这些歌;初中第一次看他的演唱会,没钱,380的天台票,透过望远镜仍然是一个点,但已经很满足;现在大一,去年11月,两天的周末,从北京飞到苏州,终于坐在前排看到了你,朝我挥手,一个人,见证他人的求婚,听你唱甜甜的,我哭了。这么多年,你终于还是结婚生子,我还是无法释怀。然而最终,还是要说祝福。感谢你,这么多年来给我美好的青春。
还记得幼稚的自己,会因为你而很讨厌一个人,也会因为你而在第一次见面就莫名的依赖一个人,唯一的标准,就是ta是不是喜欢你。长大了,不会莫名的掷气,却依然会对喜欢你的人爱屋及乌。
很爱你,真的很爱你。

我的青春还未散场,还会陪你走下一个十年。
也许你不缺一个我的陪伴,但是还是多情的认为你会珍惜每一个生命中常驻的旅人。
也许终有一天我没有了这份激情与迷恋,但与终将老去的青春相伴的怅惘与迷失永远有你一份。

生日快乐,老顽童。

评论
热度(3)

© 酱油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