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炒饭

命中注定


晚上点开@BaekDan 的《双子星》,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凯源,终于知道为什么明明没有资格干涉、明明是自私的表现,却在听说W要报北影的时候气了那么久,在没有雪人的圣诞反复听雪花球和雪人听到哭。

14年6月,因为《洋葱》而关注这两个少年。自始至终,喜欢的都是不一样的他们,是离经叛道走上歌手道路的他们,是在地下通道向我心上用力开上一枪的他们,是让我觉得明天很好的他们,是陪我看日出的他们 。

我喜欢的他们,从来都是我自己的想象,是我年少的叛逆,是我自己无法实现的梦想。
凯源是力量,但当理想照进现实,我还是那么胆小,依然无法从心而过。而他们,是我的成全。

我希望 我以为 我想
我总是这么说。
凯源之于我,更像是一个符号。

他们当然不会依照我的想象走下去,因为那不现实。我知道的,为了更好的出路。但我总是忍不住为他们难过和担心 。
真的,阻碍太多了。他们还小,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为什么不可以让他们单纯的写歌、唱歌,总要参加无聊的活动,做一些浪费时间的事,被包装成商业产品。

像那些乐队一样,专心的唱歌不好吗?
但我不应该那么做。那是我强加在他们身上的,就是负担和压力。也许孩子们应该想做什么做什么,因为那不是我的人生。

可是太远了,他们离我太远了,我永远都不会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只是孤注一掷的相信他们会继续唱歌的,会唱一辈子,会成为那样坚定着梦想的人,站在发光的舞台上,很开心的 ,做11岁&10岁的W&w说要做的事。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那样的他们。

-你要放弃吗
-不要
-还能坚持吗
-可以

评论
热度(17)

© 酱油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